在今年6月您忌日一週年的晚上,我作了一個夢,夢理您穿戴美麗、優雅,告訴我說,你要出去玩耍,我就問說:要不要我載你去?!你就說好阿!就在這時,我的夢就醒了。跟媽媽提起這件事,他堅信的說,阿媽那天有回來,回來看我們。我無法確知,您是否在忌日這天回來看我們,我更寧願相信,您已經步上您該走的路,對我們完全放下掛念,朝您該走路前進。

 

阿媽!

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想起你了,就算想起你時,沒有不經意的流淚,只有淡淡的思念!

 

我知道這世上最愛我的人是您,現在您走了,代表著我該長大了,我該把您對我的愛在傳承出去,去愛軒軒、Melo與嘎嘎,喔,對了,忘了告訴您,莉生的二兒子小名叫嘎嘎。你看,我們都很努力的生活著。你也要堅強喔,無論在那條路上遇到什麼,記得我們都彼此祝福,謝謝我們曾經祖孫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