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影展.jpg 

拍了自己的紀錄片

總覺得格局不夠大

自己家裡的事情

他人看了會有共鳴嗎

但這樣的主題

我可是從大學時期就想拍了ㄚ

 

總之

我完成了它

拿去參展

也入選了

其實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說來對女性影展的印象

要從大學時期開始

那時還記得是在國家電影資料館看的片子

講的也是導演自己的故事

阿媽的故事

看完後對片中樂天知命的阿媽非常喜歡

 

那時候台灣的影展沒有像現在這麼多

金馬影展的票還是大家同學認真的從前天晚上漏夜排隊才買到的

然後很認真的從山上騎車下來看片子

學校裡的課也是有一搭沒依搭的上

大家都知道這是影展期間嘛

 

這幾年

各式各樣主題的影展漸漸多了

女性影展似乎就顯得沒那麼顯著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把自己的片子放到大螢幕上

雖然

台北放映那天

我人在北京

雖然我告訴家人入選影展的事情

她們沒有太大反應

我想

這還是值得慶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