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教練是在2009年的七月才接下聽障女籃的教練職位。籃球界不是暱稱珍姐就是小珍教練,當初跟他談論拍攝紀錄片的事宜時,他覺得是一個留下回憶的事情,挺好的。

這天,球隊要去比賽場地練習,中午就在球館裡就地躺下來休息了,怎知到了下午該起床練球的時間,球隊裡竟然沒有人起床,這讓珍姐火冒三丈,批哩啪啦的訓了一頓,隊長永董抓抓頭,無辜的樣子,睡太熟,忘了.大家都知道教練生氣了,但確切的生氣原因並不是很清楚,就這樣空氣間瀰漫著沈重的氣息,全部人臉都很臭的準備練球。

當天我請一位朋友--珊珊,前來拍攝一些照片,以利後續使用在劇照或是宣傳照裡。珊珊早上就來看大家練球,抓一些感覺,趁著中午休息時,把閃光燈架好了,想說休息後可以抓個十分鐘來拍照,怎知休息後是這種尷尬的場面.我呢,也不好意思讓珊珊白跑,我又為難著現場的沉重氣氛,也只好硬著頭皮跟珍姐說一下拍照的事

本來是想各自拍獨照,再來個團體照,拍幾張很有感覺的熱血照片,結果大家都笑不出來,連擺pose都不太願意,甚至有人直接表達說,拍這個到底要幹嘛,我好說歹說,請大家排成一列,既然大家笑不出來,那就來個有架式,殺氣十足的姿勢好了.珍姐本來就生氣,所以不用演就是這樣的氛圍,其他人也還好,擺出來有點樣子,只是一開始,大家都離珍姐好遠,因為怕阿,怕被罵,拍起來好像跟珍姐超不熟的,試了幾張後,才完成以下的圖片

後來珍姐的妹妹雲姐還有蔣教練看到,直呼說為甚麼他們沒有,因為當天你們不在阿!!

是不是很有架式,感覺像是會拿冠軍獎盃的球隊囉,哈哈哈~

不過因為當中有些人退出,當天拍攝時,Pei與璇去練沙排,不在現場,原本要作為宣傳照的部分,也就此打消囉

還是有些聽奧女籃的粉絲們,把這張圖片當作電腦桌面,因為真的很有殺氣阿~~~

CRW_06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