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3有此殊榮回到高中母校去,開著爸媽的車車在嘉義忠孝路上尋找母校蹤影,實在是太久沒回去了,都忘記母校的確切位置,兩旁的建築物也不太一樣了。

開到校門口時,突然發現,在今年年底,我能回嘉義一趟,是否就是要我回顧過往,然後整理整理,站穩現在作的事情與邁向未來呢?!

前一天晚上還在緊急惡補高中的畢業紀念冊,翻看師長同學的樣子,呵呵,那時大家都很年少青春阿!

咦~~怎麼大家寫給我的畢業感言,都是三句不離籃球阿?!原來我那時瘋狂迷上中華女籃的錢薇娟,還很瘋的寫信給他,甚至錄了一段音給他,希望他能回應,結果小錢也很可愛,果真錄了一段音寫了『堅持到最後一秒鐘』勉勵的話,讓我放在書桌前,陪伴我度過壓力頗大的高三生涯。

大學考上陽明山上那所學校,還興奮的覺得可以跟小錢同一學校,以下的照片是大一結束甲乙組籃球去夏威夷拍照的照片,大家有沒有都很年輕阿,哈哈~

籃球2-1.jpg 

高三正值灌籃高手漫畫盛行時,瘋到與戴美、書寧、大姊、翁ㄟ、ㄚㄚ幾個好朋友利用下課後的時間,搬來桌子+椅子墊高拍攝灌籃照,還有每次體育課過後,都要拍拍籃球的熱血照,現在就知道我那時壓力有多大了吧~~

籃球-2.jpg 灌籃-1.jpg 灌籃2-1.jpg

 

邱馨慧導師真的沒什麼變,還是這樣的說話方式,還是這樣的走路姿勢,高中三年的許多許多回憶都湧上心頭。軍歌比賽啦、話劇比賽啦等等的,印象最深刻的事一群人集體作弊,因為每天要考的試實在太多了,一群好友直接分配念的範圍,沒幾次就被導的知道了,導的知道後,臉色沈重的把我們一群人叫到導師室,內心忐忑不安的以為,會被記過或是痛罵痛打一頓,怎知導的開始痛哭失聲,覺得自己教導無方,我們驚訝於導的反應,也深覺自己作錯事情,無地自容,再也不敢啦~

謝謝宏仁女中給予我信仰的啟蒙,在高中前,我對於信仰還蒙懂無知的,高中開始接觸了聖歌與聖誕節

謝謝宏仁讓我在這藍園裡,度過了安定的三年,我在宏仁前,是沒有待過一家學校超過一年的,宏仁給予我許多許多教導與穩定的心

以下的獎,實在覺得自己有許多努力的空間,也許這就是大家對我的期待吧,我會繼續努力的,感恩~

受獎.jpg 獎盃.jpg 證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