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2009新年快樂!

 

友人是位書畫家,最逍遙的事是在山上畫室作畫一天,今日趁著難得的陽光,與友人上陽明山一遊,站在陽明山上看著夕陽落下,晚霞滿天的情景,邊喝頂級的普洱茶邊欣賞山色,覺得幸福的滋味不過如此。

 

看著友人手中的毛筆,彷彿是支神奇的魔術棒,從他筆下所寫出的字,個個都有了自己的生命,能將友人的字拿回家裡這機會實在難得,一同出遊的伙伴,都已選好了想要的字,我東想西瞧,實在不知拿甚麼回去,餘光瞄見已寫好的字裡有菩提二字,菩提菩提,有甚麼菩提呢?最為人熟知的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已被求走,還有人拿了個歇即菩提,那我嘛,靈光一現,就草根菩提好了(看我對節目多向心,搞不好可以當片頭的字呢,學姐考慮一下囉,哈哈)

 

草根菩提這四字感覺還頗有禪意,再微不足道的事情只要能堅持努力也能成就菩提呢,回顧我接草根節目的這些日子,接觸到人物,每個都有自己的人生哲學,不論過往的習氣如何,大家都在修行的路上努力著,能夠參與這些生命的歷程,是我感覺光榮與快樂的事情。

 

謝謝大家在過去的日子裡,給予的提攜與幫助,雖然所有的跡象顯示2009這年是個艱困的一年,但我相信只要大家保持一顆向上、樂觀的心,我們一定可以攜手度過在的,在這個歲末年初,互道祝福的時刻裡,我當然也不免俗的要祝福大家2009天天平安、健康、喜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